九三和四二

我脾气有些暴躁,主更第五,可能会发自己的辣鸡指绘,以及推荐音乐
正 在 退 出 人 類 遊 戲 ▁ ▂ ▃ - Seto

何必怕鬼 

残害你的永远是人

何必怕死

折磨你的永远是生


申请退出人類遊戲.

申请成功.

1%...56%...87%...99%

⚠未知错误退出失败.

是否重新尝试.

是。


仅一夜之隔,我心竟判若两人。若能避开猛烈的欢喜,自然也不会有悲痛的来袭


——《人间失格》


有天一个小女孩出生了

一名黑衣女子突然闯进手术室

结束了那个小女孩的生命

突然 她跪在地上大哭起来

小女孩死了

那个黑衣女子消失了

小女孩是我

黑衣女子也是我

我只是不想重新再感受一遍,痛苦罢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